2021年5月6日 星期四

101童言童語-----媽媽像什麼

*像綿羊,很溫柔的照顧我,讓我覺很溫暖。-----益維。

*像博士,每次我問媽問題,她都可以為我解答----靖崴

*繩子」,每天都擁抱著我。-----詠晴。

*像洗衣機,每天幫我洗衣服,讓我乾乾淨淨的去上學。-----晨宇。

*像車子(司機),每天都安全的把我送到學校上學-----思凱

*像機器人,每天幫我服務,都不會累。-----奕霆。

*像廚師每天幫我做飯菜,幫我養胖胖肥肥的-----承諺

*像小魚,每天游過來、游過去,忙著幫我整理東西-----萓恬。

*像兔子,每天溫柔的照顧我、陪我玩,點都不會感到累。-----侑穎

*像烏龜,因為她每天工作回來都很累,動作變很慢,所以我覺得她像烏龜。-----善美。

*像馬路上的車子,每天走過來、走過去,忙不得了。-----名慈。

*像醫生,每次我受傷的時候,都會細心的為我擦藥,我都不會感覺痛。-----奕廷。

*像廚師,每次我肚子餓,她都會煮好吃的飯給我吃。-----陳冠霖。

*像甜蜜的小花,每天下班都開開心心的回到家,讓我也變很快樂。-----伃恩。

*像老師,每天教我有趣的事物,讓我增廣見聞。-----元陞

*像冬天的太陽,每天都讓我感到很溫暖,讓我開心的去上學。-----沛槿。

*本故事書,每天都有不同的故事可以告訴我-----東諺

*娃,每天陪我睡-----怡君。

*像字典,我不懂的字,都可以問她。-----泓德。

*像綿羊,每次我回家,她抱我,我都覺很溫暖-----相儀

*像英文老師,每天我回到家,她都會我英文-----俊亦

*像老師,每天都為我檢查作業。-----姿蘋。

*像廚師,每次我肚子餓了,都會煮好吃的咖哩飯給我吃。-----宇軒

*像枕頭,每天我睡覺的時候,都會陪伴我。-----萁鋒

*像小花每天都露著甜蜜的笑容----宇彤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